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Happy Two Months ^^


09082011

•°”˜˜”°•.ღϠ₡ღ HAPPY TWO MONTHS ღϠ₡ღ.•°”˜˜”°•
^^


我和你、在一起已经有两个月了

HMMMM...这期间好像对你发了不少脾气耶 =3=
但不管我再怎样和你闹脾气都好
你都会很有耐性的TAM回我
谢谢bii ^^

我知道
我的脾气很不好呐 =(
但是、脾气不发出来,会憋坏身体嘛


我知道,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都不会主动告诉你
都是你慢慢的哄我,过后我才会慢慢对你说出口 =X

也许我需要时间平静下吧,所以才不会主动和你说
谢谢你的体谅、耐性 

----------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但你的未来,一定要有我 =)
"

我们都是曾在爱情里受了伤的傻瓜
所以懂得如何好好去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

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
这次、我们都遇到对的人了 =)


"两个人才是生活 =) "

上帝还是眷顾我的
它让我遇见了你、遇见了我的幸福

我们的考验、会越来越多
但只要熬过去,就是永远 =)

"我们的考验,我们一起面对,要互相鼓励!"
(这是你对我说过的话)
一起加油吧!! o(^_<)o


----------------
How much do you love me?? ;DD
Bii,I love you this much same wif tat boy =D

----------------



你说:

" 这次考验,真的不容易
让我体会了原来真爱是要经过努力,信任,来争取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我一定坚持到最后……到最后那一口气
因为……我真的希望你会是我的永远 <3 "
我想说: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那就会是我们的永远”
=)


Love is bigness =)

⊱你说:



"对不起,做不到一个百分百的好男友

可是我答应你,我会全力以赴……给你幸福 =) "

我想说:

"别说对不起,爱情并没有一百分de

我也不是一百分的
Gf

但、我会努力做好一切的

幸福、是需要被经营的 =)
"

This boy's so like you,diok bo?? ;DD

你说:


"我希望,我们相爱……是平等的

没有谁多过谁,就简简单单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想说:

"HMMMMM.....但我比你想象中还要更爱你

嗯、简单就是幸福 ^^
"


Tis pic is u tag in my wall b4,so cute ;DD

你说:


"宝贝,辛苦你了"


我想说:

"爱你、并不是辛苦,是幸福 =)"





•°”˜˜”°•.ღϠ₡ღ I LEBBIU MUCH MUCH ღϠ₡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