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开始我的宿舍n学院生活 :))

结束了三个星期多sem break
昨天回到宿舍、回来之前还依依不舍的说 >3<
因为呆在家的时间太久了,突然不想回去penang =/
宿舍的生活,真的很闷 /.\

昨晚睡不着,可能认床的关系><
明明头很痛、很累
再加上senior还开着灯on9!!!气!!!
搞到很迟才好不容易入眠 ><

今天是第二学期的开始
七点多起床准备、八点多到学院
见到了有段时间没见面的同系同学
Ta们还是一样,一点都不生疏  :))

填好新学期的corse表格后,我们一起去看sem 1的成绩
来到布告栏前面,好多人=3=,然后忙着找自己的IC NO
看完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因为全pass啦 =D

[ 1A , 1A- , 1B , 1B- , 1C ]
computer and computing拿A
之前拼命背书的努力没白费掉 :))


Visual Studies拿A-
其实我的画画很差 =3=

Application Software拿C
最担心这科 ><
因为前两次的Test我都拿0mark
save错file,lecture直接skip掉 =/

还好有在最后两个test里面争取分数,pass了 TT

其他两科我忘了是什么subject =/
还好不用retake ;D
暂时第一学期全过关 ^^v

过后拿到时间表,每天都有上课 TT
但每天10点的课 不用这样早起床 ;D
这个sem有photography,需要买摄影机
又要花钱了 :(

过后和classmate一起去Gurney Plaza看电影
勁抽福祿壽

很搞笑的一部电影
结局那边让我笑到很惨
Angry Bird ;DD


希望新学期里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