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I LEBBIU :))

*旧照 ;))*

Arhhhhhhhhhhh ><


该死的胃风,痛惨我了 T^T

好久没再犯的毛病,怎么今天又犯了??!

这次好像特别痛=((

已经吞了三颗药丸、还是止不了痛>3<

很辛苦 像把刀在胃里割着=X

----------------

刚看到了一些东西、心情有点复杂

但只在那一刹那间而已

虽然那件事情我之前就注意到了

只是没问而已、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


--------------


傻瓜

刚你因为要reset手机、而不小心把我们之间的信息删除完了

你很气恼、还一直在骂google  =/

傻比、别气恼了 没关系的

我知道自从你换了手机那天起、我们之间的信息你都没删过一封

即使电话变得很卡 还是坚持不删

你说、那是我们的回忆

但是

我们彼此de回忆可以再创新的

会比之前多很多的 ^^




*LEBBI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