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I TRUST IN YOU ;))

我是在吃醋吗??
向你问了之前就想问的事情
你说、那是一条情侣项链..
但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看到这、眼眶的眼泪马上掉了出来
因为、我在意

 以前
每次看着你的照片、我都发现你脖子的那条项链
起初是我没多想什么 
但后来发现不管什么照片你脖子上都会戴着它
其实我想问你很久了...
但后来还是觉得算了

直到、刚在闷得发慌的时候去看回你以前的wall、status来打发时间
看到你以前blog的link、所以按进去看了
然后看到你们脖子各自戴着的情侣项链
那刹那、脑袋变得很复杂

*  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我不喜欢、我吃醋 >/////<  *

相信我、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对我的爱
但是,我很介意它的存在
不管是我无理取闹也好,还是任性也罢
我就是在意它 =/

女生本来就容易吃醋呐 ><
再说那条项链的特别由来
叫我怎么不去吃醋、不去在意?? =//

说出口的感觉真好
至少我没收在心里=/
我们再一次一起解决这个的问题了
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