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我可以的!! ;))


今天又要回去宿舍了
感觉才回到家一下子又要回去了
好快

刚才我有过想放弃读书的念头
刚妈妈说,如果当初知道读这科系需要花那么大的一笔钱
她是没办法让我读的
因为才第二个学期,在读书上已经花了快20K了,以后呢?
现在还需要一笔钱买数码相机

看着爸爸妈妈把辛苦赚来的钱花在我读书的身上
感觉很对不起他们 =((
我读这系,到底是的选择还是错的??
为什么当初不去做工赚钱?
但现在也无法放弃了吧

再两年多我就能毕业了
只要再撑两年多,我就能开始赚钱了
不管多辛苦、我都要撑下去
绝不会辜负家人的期望
加油,我可以的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