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I Need You ..


昨晚心情突然down了下来
房间里只有我一人在
这没什么,不是第一次这样

最近的我,老是这样
我知道,最近的确是需要安静的坏境来做功课
我喜欢安静,这样我才能找到灵感

但..昨晚怎么突然变了??
我原本以为,只要像平常那样
再等几个小时
就会有人信息陪我
但是后来呢??
等不到人..

我想、太安静也不是件好事吧
面对一室的漆黑
那样的感觉很失落
那时候的我很严重的需要人陪、说说话
但是却找不到适合的人
就除了你和傻婆
很可悲吧?:))

我只需要你一点的时间陪陪我而已
就那么一点时间就够了
让我觉得至少我不是一个人的

但我知道那时候你忙着温书
所以不吵你了

告诉自己,只要哭过、睡过就没事了
放心吧 :))
只是现在的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面对你
所以就各自忙自己的东西去吧
我担心现在还没收拾好心情的我
态度会对你冷淡
我知道、那样的态度会很伤
你也不是第一次受

所以等我收拾好心情后再找你吧
希望你能够体谅

只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又闹脾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