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Happy 3 Months ^^


090911
 •°”˜˜”°•.ღϠ₡ღ HAPPY 3 MONTHS ღϠ₡ღ.•°”˜˜”°•
^^v


这几天我们都很少信息 =/
和你一样,有点不习惯
但我会体谅你的
你温你的书、我做我的assignment :))
各自就先为自己的事情加油吧 ^^v

老实说,你昨晚这样突然消失的时候,我有点失望 =X
但我知道你很累,所以不和你闹脾气了 :))

刚在电话里有聊到你X女友inbox你的事情
我看完了 真的有点复杂 =/
但我至少明白她的意思 :))
我相信你
她、不会照成我们的困扰
:))

很久没和你聊电话了T T
好想你的声音
今天好开心 ;DD


•••••••••••


最近一直在赶assignment的东西
整天都坐在电脑前赶着功课 =/
好忙 >__<
每到星期一&三
只会有做不完的功课 =/
老师,你可以再残忍的 =3=

最近、感觉我总是一个人 =/
现在房间里也只有我一个
senior回hometown,朋友都出去了
这样的感觉有点失落
在等着信息ing 今天好像有点迟了 =((


•••••••••••

AH BII
读书加油哦
下星期一就是Trial STPM 了
GOOD LUCK YOU ^^
你可以的 !!



只要再熬过三个月,我们就能再见面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