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Updated ;))

今天放学后和朋友yane去Gurney Plaza走走 ;DD
去sushi king吃东西
然后赶着去看电影=/

Nasi Lemak 2.0
满座 >__<
第一次看电影坐到最前面的那排=3=
脖子很酸 =X

很好笑 ;DD
Yane再次陪我看 ;))

ღღღ


IceCream & Spaghetti
我发现我不喜欢吃奶油意大利面=/
很腻 >3<





过后去Swensens吃晚餐- Ice Cream + 意大利面
这天让yane破费了 =X
谢谢你 ^^

近照 ;))

去 MCD ;DD

Classmate ;D

这张照片让我找到了我那失踪已久的小梳子 T___T
它怎么会出现在照片里的 =3=
它不见了 难道我留在那边忘了带回来?? =/

5人份 ;DD

Aaron - Momo ;DD

无聊之作=w=

At College's Library;)) - 1509

momo在教我PS的东西,yane在自拍 =X


Smile ^^v






旧照 ;))
刚从yane电话拿到的









看电影;DD







GAMBATEH!!!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