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MY BII,THANKS YOU ;)

BII,谢谢你
我知道这次的冷战,是我不对在先
让你Emo了 =/
谢谢你的体谅

我的那个臭脾气、情绪化、什么事都不说的坏习惯
又再次让你头痛了 =X
但你还是没责怪我、反而责怪自己
真的谢谢你的体谅 ;D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ღღღ


刚下午去看了你的blog
原本以为你不会updated
哪知你竟然有更新0__0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但让我好心痛 =/
我真的很坏,又让你难过了 T^T
看完后、马上就信息了
因为心情已经调整好了
不会再对你冷谈 ;))

每次的吵架和冷战,都因我而起 =X
我真的很任性 ;((
面对那么情绪化的我,你会辛苦吗??
Bii,真的辛苦你了

ღღღ

刚去看了我之前的blog文章
发现我成长多了
以前那个为失恋拼命哭的我
现在过得很幸福 ;))
真的很幸福呢

以前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无助吧
以为在那之后,已经找不到我的幸福了
姐妹之前说过:"下一个会更好"
这是真的
因为现在我真的过得很好、很幸福^^
所谓的雨过天晴、就是这样子吧 ;)

BII,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知道在受伤之后、还是会找到幸福的


I LOVE YOU 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