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对不起,回不来了.



终于off day了

一个人去走走逛逛
感觉好不一样,是自由吗?
但是身旁没有人陪,让我好没安全感
就这么一个人乱走乱逛

#
谢谢阿达 :))
来找我陪我吃早餐(午餐),然后在做工之前赶回去
今天终于不用再一个人吃饭了 :D
做工时间都是一个人吃饭 讨厌死那种感觉!!!





新鞋子 还是不改风格 选了粉色系 
未来的日子,它会陪着我走 :D

我发现,我一个人逛街会乱买东西 /.\
买了衣服、长衣、eyeliner,手链、项链、发箍
乱买就是了 :DD
不过我钱包瘦好多 150+在一天内不见了 :(
最近真的很穷 吃东西都会看价钱 甚至不吃
但是今天就让自己放肆一天吧 :)



短发+红发 :D
这几天都一天一餐 常饿着肚子做工 /.\
回去该怎么向婆婆交代啦 =X

最近在工作上碰到些不愉快的事情
觉得人真的好自私,都为自己着想
自己干嘛要那么说人情,就不能自私点吗?

我好想家..
妹妹最近不知又和家人怎么了
"苗,我很难受.."
这信息让我担心了,第一次她难得会在难过的时候信息找我
但是我那时候却在做工   直到放工才看到信息 内疚,也着急了
在放工后第一时间打给她了   真的很想听听她的心里话
她说讨厌这个家  这句话往我心上刺了一下
我不想让那个自认很幸福很珍惜的家,在她心目中变得不一样
我们都是一家子,不该有讨厌的字眼
我知道家里人给不到她温暖,总爱骂她
曾经也和家里人讨论过这个话题 但还是帮不到什么
我希望我可以有能力改变她心目中那个对家的定义
这是我希望的,也是我对这个家的责任
我希望我办得到 :)

#
今天有个朋友的问题把我愣住了
..

她说:
真的決定去刺青了嗎? 真的不後悔嗎? 
這個不像你..你不是不喜歡刺青的嗎? 
當初不是說我一定會後悔的嗎? 怎麼你自己也想刺青了..?

"個不像你"
这句让我的思绪停顿了几秒
突然发现,现在的我 真的不再像以前的自己了
那个单纯、爱笑、无忧无虑的自己不见了
我在改变着,一点一点的在改变着
...

现在看着照片里的我,觉得这个自己变陌生了
怎么会这样? 是太久没好好了解自己了吗

但我很明白我现在在做些什么,什么对我最好
就算是折磨,这也是我要的
因为我要的,是那个最后剩下来的坚强和勇敢 :)

想对自己说声对不起,我真的找不回以前的自己了
也许再也回不来了 :')

4 則留言:

燕燕老师 提到...

不需要跟自己道歉..改變是好事..加油,我一直都有follow你的部落,知道你的近況..因為你都不再把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我了,我只好通過部落知道=)
加油,刺青不是壞事..我只是嚇到了..
現在這個你,不是以前的你嘍..要堅強!知道嗎?我會一直支持你 !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哈哈 谢谢你,yane ^^
我一直都在坚强着 我会一直勇敢下去的
咱们一起为每个明天加油吧 ↖(^ω^)↗

燕燕老师 提到...

不客氣,一起加油!
做個不一樣的自己,年輕就要這樣 xD
記得,心情不好,想找人喝酒,我是最佳選擇喔 =)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哈哈 我已经在很少喝酒了
下次有机会再喝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