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Leave.


#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3

定决心
我会离开那有你的天空
不再哭泣、不再懦弱、不再逃避
不再盼望、不再徘徊、不再难过
这一切、画上休止符.

我退场了,在那个有你我她的爱情游戏里
爱情的虚情假意、无情背叛
我已经狠狠的彻底受过了
<原谅> 在你 我之间是不存在的

装可怜,犯贱,小三
抱歉 这些我学不来
请好好演下去,那属于你们的爱情剧场
一切,再也与我无关

你的离开,并没有带走我的天空.
我的笑容,不再因为你而灿烂.
我的幸福,再也与你无关.

再见了、我曾经用心爱过de陌生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