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I'M BACK :)


结束了我的旅程
回到家了 :D
故事就留在下次再说吧 :)

FAMILY DAY :)

MY Daddy
一个一直以来都很疼我的男人
我很爱他 :)

三姐,你真的疼我^^
前天早上和二姐一起去巴士站接我回家
然后又给了我RM300+的生活费
还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真的太爱你了 ><

MUI MUI,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 :D

我怎么就是没有mui mui的高度 T T


久违了的SUSHI

我好爱我的家人
虽然生活不富裕 每天过着平凡的生活,但是我很幸福
我很珍惜他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