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想念.



又回到宿舍了
明天开工 下星期一也开学了
加油吧 :D


逛街时无聊去试了件长裤
才发现我没穿长裤的习惯 /.\
都是学校有活动&做工才会穿而已 =3=
想改风格 :)

不错喜欢 不过好贵--->RM79.90 ><
就等我出粮先吧 :D
感觉我会把薪水花光 很多东西要买><


#


Sinyee,我好想你 :'(
五天的相处时间 虽然没有信息里头的热情和三八 ( :D )
但是还是很珍惜有你在身边的时光 ><
这旅程,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有你一直陪我 ^^

现在我们已经回到各自的生活里去了
答应我,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别再觉得自己失败了
加油 我一直都在 

#

在我旅程的计划之外,我和你再次见面了 :)
这一切都在预料之外 并没有刻意安排,耍心机
女人,别再用你的小人之心搬弄是非 :)

男人
这五天de旅程,谢谢你的陪伴 :D
*还有simson,也谢谢你 :)

##


愿你明天的检查报告一切顺利
会没事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