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改.



最近的心情好糟.
很容易就不安,胡思乱想.

那道刺,我几时才可以拔掉?
我不愿让它再存在.
我曾经被它轻易打败了.
我不想再和它有任何瓜葛.
它不该再出现在故事里.

不愿再提起那些过往,那些人.
我、不只丢了信心
原来还丢了安全感.

#
亲爱的,谢谢你的体贴和包容.
面对这样情绪化的我,让你失措了吧.
这样子的我,
不只可怕,还变得陌生了.


我真的快被你宠坏了
总觉得你是那个可以让我去闹脾气的
你是那个愿意包容我一切的人.
对不起,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