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触.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受伤
不会再任由那些话语给我伤害
不会再那么不堪一击

我不再是以前单纯的自己
经历过了那些暴风雨,天空终于晴朗了
成长,真的是一瞬间 :)

蔡沾苗你19岁了
该成熟点,别再孩子气了
别在与过往的人计较了
该感谢那些曾经费尽心思伤害你的人
Ta们让你学会聪明 坚强了 :)

#

我、现在很幸福.
谢谢你回到了我的身边
曾经以为你离开了 就是一辈子的事

[ 我曾经失去你
逼自己去学习该如何一个人生活

我曾经恐惧,无助过
惊慌失措的去接受了那些事情

曾经想过放弃自己
让自己不吃不喝的折磨了一段时间

曾经无可自拔的思恋你
足以让一天的心情变糟,变低潮

曾经恨过那么犯贱的自己
分开了 却还是会去默默关注你 打听你一切的消息

曾经试图让忙碌来麻痹自己
拼命的打工  拼命的让自己累得忘记自己,忘记你 ]

但,这些都只是曾经.
雨过天晴了 这一切 我终于都熬过来了

陈凯健,
我不知道这次我们能走多远 多长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我心里想的那样
那个陪我走完这辈子的人

我不知道你给的承诺是不是能够兑现
那个不会再丢下我的承诺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考验还有多少
还有多少毅力去承受和接受

但我都不理了
我只想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家人,你,sinyee,朋友
我会珍惜对待这一切

谢谢你,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