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me and you :)


0305 我们又再次见面了 :D
在那前一天,是我们复合的第一个月 :)
还是一样,我们很幸福  

带男友回家见家长 好紧张 ><
但还好家人都很喜欢他
* 阿健,学好你的hokkien先吧 :DD

终于再看到了一个多月没见的我们了
你说我有肉了 好可恶的一句话 =3=
Zzzzz ...

#
0405



去Penang pak tor :D
七早八早就起了床
但还是赶不及去上1点的课 因为迷路了 =3=





偷拍 :D


Gurney Plaza - Meet Fresh 鲜芋仙
仙草鲜奶茶&芒果冰

hmm...没我想象中好吃 =/


在等的同时,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D


^^v

可恶~~睫毛好长的男人
每次近距离看你的时候,我都会一直瞄向你的眼睫毛
然后打它的坏主意 想拿把剪刀剪短它的冲动
不然就是伸手去拔你的睫毛 hiak hiak xDD

过后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D
Chocolate Indulgence & Orea Cheese Cake :)


谢谢bii的贴心 ^^


过后去看电影 又遇到了bii的几个同乡 好巧的说 0__0
<Twisted 撞鬼>
第一次去电影院看鬼戏 =3=
有被吓到两次 =.=
但是结局好奇怪 好无厘头


六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信不过GPS - -
八点多回到家 然后又出去吃Tomyan
嘿嘿 这天吃了多东西 :D


#
0505
去Taiping Sentral
四人行 我、bii、弟弟妹妹 :D
第一次这样子 感觉很不错 很窝心 ^__^


带弟弟妹妹去Sushi King =D
 妹妹
Bii和我抱怨说,每次和妹妹说话的时候,都会是一脸疑惑的样子看着他 啊哈哈哈 xDD

弟弟
弟弟都好害羞,不和bii说话 只笑笑而已 哈哈哈 xDD


两个每次因为paiseh而不回答bii问题的家伙 =3=


妹妹和弟弟帮我们拍的合照 ^__^
可是我好成熟喔 =/




绿茶冰淇淋 :D


喂了你一口,骗说那是哈密瓜
因为你不喜欢绿茶的东西 竟然信我了
害我一直暗笑啦:D 吃了过后还说怪怪的 像薄荷比较多 =__=
我马上说是 害我好内疚 :D
弟弟妹妹一直在偷笑 我们三个人的秘密 哈哈 xDD


#
0605
玩螃蟹玩到很开心的家伙
最后变内疚了 因为不小心引起了螃蟹之间的战争 哈哈哈 xDD


这天都乖乖待在家 我们俩一直吃吃吃 =3=
妈妈都抽空煮了好多东西给你吃 
辣椒酱蒸鱼,Tomyam,肉骨茶,甜酱炒螃蟹,虾姑,粽子...
怕你会饿到的样子 哈哈 :D


在吃东西的时候,我好玩心来了
骗你说其实我三点的巴士回penang 隔天有堂重要的课必须去上
因为不想影响到你的心情,所以现在才告诉你
刚开始说的时候,我一直乱笑
过后越说越认真,你也越听越愣住了
很快的把饭吃完,跑去房间收拾行李,又跑去冲凉 =__=
看你那么冲忙,紧张的样子,我都替你捏把冷汗了 
内疚了 觉得把玩笑开大了 =X
赶紧跑去hold住你 你过后的样子好不可置信 哈哈哈 :D


过后婆婆要我带你去庙里拜拜保平安 :)
然后下午和你出去兜兜风 陪我上salon剪头发
我很珍惜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
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这次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我家人都好喜欢你
婆婆的反应是让我最意想不到的 她好喜欢你
知道你听不懂hokkien,但还是很爱和你聊天说话
每次你那一脸纠结听不懂 然后一脸向我求救的样子好可爱 哈哈哈 xDD
婆婆甚至因为我的招待不周而训我 妈妈也是 
你大完了 我好无辜啊 T^T
但是我有趁机欺负回你 咬咬咬 嘻嘻 xDD


很庆幸这次家人终于没再反对我恋爱了 
尤其是婆婆 :) 没再拆散我这次的恋情了
在之前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就算这次还是反对了,
我还是会和你一起坚持下去 我们说好的 :)
他对我很好,虽然他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 让我很伤
但是人不该一直活在过去,该去原谅,然后重新开始,不是吗?
过去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 :)


#
0705
这天我们都要各自回去了
好早就起床了 有个家伙一直不肯去冲凉 不肯收拾行李 =__=


收拾好了行李,和家人告别后
12点爸爸就载我们去巴士站了
你1点的巴士去melaka,我1点50分的巴士回penang
不过后来你的巴士delay了 :D
在巴士站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巴士才来


坐在不同的巴士里,心情开始复杂了
后来看着你的巴士走远了,心里开始舍不得了 :(
电话里你一直说那些话,害我差点hold不住啦 ==


bii,谢谢你的一切
我开始想念这几天我们相处的回忆了 :(
我们会再见的 我期待下次的重聚 :)
I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