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恋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今天的我,太不懂事了.

我是个好奇心很强的人
想知道某件事
就会拼命地去寻找
看到了,才知道是自找苦吃了.

今天无意间找回了一些发生在以往的事情
看着看着,泪滑满了整张脸
当时的心里真的好害怕 好慌张
原来,我还很在意.

用了一段时间建立起的信任 也瞬间瓦解了
我讨厌那些曾被瞒在鼓里,被那些事实戏弄着
一刹那 好多的情绪往心里涌着
像沾了毒的藤一样占据了整颗心 道道的刺往我的心里面扎一样的痛
那是我的噩梦 最沉痛的梦.

无可否认的 对那段经历 我留下了阴影.
害怕还会像当初一样被全世界背叛和欺骗
能轻易伤害我的人,都是我最在乎的.

是 我很介意那些事情
那些曾经你说过的每句话  给过的爱
我都在意.

看完了 真的大崩溃了
找了sinyee述说 因为只有她懂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事
SINYEE,很谢谢你的安抚
从我失恋到现在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渡过 :')

原打算伪装一切没发生 没看过一样的面对你
但是我不是那种藏得住心事的
所以信息你了 
*我们之前不该有任何隐瞒.

直到你放工了 看到信息了
争执开始了 但不是吵架
你说:If you want my future,forget about my past.
你说真的不想一直停留在同样的话题了
真的累了

我们的信息都好长
我知道我说的话 句句都往你心上扎
但我说的都是我内心的恐惧
我希望你是那个陪我一起走过 去克服恐惧的人

我想让你明白
不是选择不相信你 而是我有苦衷 
不是谁都能轻易明白的苦衷.


#

我是个女孩 
并不是一架没感觉的机器
我懂什么叫做痛  
我懂什么叫做恐惧 
我懂什么叫做无助.

我经历的那段伤害留下的后遗症 就是潜意思的逃避
潜意思的叫自己忘了 就忘了吧

你的信息让我看了好心疼 发现自己错得离谱了
那些我说出每句质疑的话 像带着毒液的刀往你心头刺
我知道 我不该再怀疑你是否真心爱我.
因为那刻我已经清楚地明了了

这次的事情 让我感受到了更多的坚定和信任
过去的一切 真的是时候放下了.
我们彼此都不想再和那复杂的过去有任何瓜葛
真的 真的是时候停止 放下了.
往后和你在一起的每刻 就像你说的 决口不再提起.

蔡沾苗 那场噩梦已经停止了
停止你的胡思乱想
停止压抑你那一直不敢往前进的心
别再被那过去打败 阻碍了
你没有多少时间去浪费在这无谓的怀疑中渡过.

#

过去的一切 就让它过去.
就像时钟一样 时时刻刻都在往前进.
不再为过去多做停留.

是的 该向前看
所以我们可以从新开始.
我们可以一一克服那些难题
只要我们肯用心努力

#
亲爱的
谢谢你 肯陪我听完那内心最真的自己
对不起 让你心寒和失望了
答应你 我不会再怀疑你的真心
不会再去在意那些曾有过的事情.

恋爱 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