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520.


520快乐 :)

昨天旧伤口又痛了
我还是会在意
即使那已经是过去.

说出来,
是希望你能够明白最内心的我.
那个缺乏安全感的我.

虽然你回到了我身边,
但我还是会害怕你会在哪天离去.

学着不依赖你
还以为我做得到
但我还是习惯性的依赖你了

我对你的爱,始终没少过. :)

#

亲爱的,520快乐 :D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你曾经狠狠的伤害过我
但也感谢你让我成长了

不让我们的过去,耽误了明天的幸福.
我们都该选择好好地过.

不管未来会怎样,
只管好好去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就足够了.

I LEBBI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