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1205, updated.

  

曾经和自己说过
可以真爱,但千万别深爱
该留些退路给自己,别在面对伤害时措手不及
..

你回到我身边过后
我的确看到了你很多的改变
比还没经历过那段伤害前来得好
相处方式也大有不同了 
现在的我们很幸福  
没人再来破坏,我们很坚定.
:)

昨晚要求你把以前的那个blog删了
你马上就答应了 
随后给了我密码 然后del 消失.
 :)

记得
删掉的不只是那个空间,也是你那不堪回首的回忆
别再做错事了 ,我不想再被伤得遍体鳞伤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会知道该怎么做

好爱你 从没少过一分一毫
我知道你现在对我的好,真的改过自新了
疼我,宠我,体谅我,呵护我
这些我都懂 我当初的决定,也许是对的!:)

有时候,有好多感觉涌进我心里
我却不懂得怎样用文字表达出来
但我知道那感觉是甜甜的,幸福的
谢谢你的全心全意

我,选择再次相信你  
我愿和你一起努力实现我们的未来
希望你是那个陪我走完这辈子,那个对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