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2905

今早被婆婆的喊叫声叫醒了
原来爸爸出事了

医生说会有生命危险
进了加护病房 需要留院观察

随后和妈妈一起进了加护病房探病
看着爸爸第一次躺在病床上
身体插满针孔 仪器 
耳边传来心跳器的声音
那一瞬间 我愣住了
我终于意识到危险性了

耳边一直盘旋着医生说会有生命危险的声音
我害怕了 我担心了
我不想失去一个那么好的爸爸
好心疼爸爸

因为加护病房的关系 不能留夜
爸爸都叫我们快点回家去了
回家前 好舍不得爸爸
一直叮咛着他要注意的事项
真的好不放心 好舍不得

刚和dear出去
经过了爸爸常去的咖啡店
这次却没看到他
天黑了 也听不到那熟悉的摩多声
这都提醒着我 他现在躺在病床上
不知他今晚是否睡得安稳 :(

明早就随着dear和家人去医院接爸爸出院了
希望一切没事 可以顺利出院
爸爸,我们等着你平安回来 :)

#
最近好多烦心的事
我觉得我没自信 我不懂得如何去讨人喜欢
我只想做好自己 并不用刻意讨好
我知道 这次我真的不懂事了 不成熟了
让些人失望 成见变深了 该怎么去弥补?
我答应 下次在做事情先 我会站在不同的立场着想
真的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