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0204



Teehee
我和他复合了 :)
灵验了塔罗牌的预言,最后你还是会回来我身边 :)

这期间我们分开了两个月
也当了两个月的陌生人
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昨晚通了6小时半的电话
谈回了我们之间的问题
两个像笨蛋一样又哭又笑的

我们说了分手后那段时间的生活与心情
那些一直以来不能说出口秘密,表达不到的心情
在那刻,我们都明白了

才知道,原来你的生活也不好过
我原以为你和那女人过得很幸福 但实际上并不是那样
分手后的那通电话,也是她搞的鬼
用了一个很贱的招,利用剪刀在你面前自杀的方式来当威胁!!
逼你打电话来说些伤害我的话
说些什么你和她在回一起了
是啊 你那不折手段抢回来的爱情真是伟大 :)

#
女人,你真的够不简
你好可悲 
当初怎么不让剪刀真的往你手腕割下去
只要多流几淌血,继续你装可怜的戏码
你也许就可以赢得全世界
那个你自欺欺人的世界
在众人面前带着面具做人,你难道不累?
我,佩服你的所作所为 :)

现在,我们已经把一切发生的事情说开了
感谢你之前费尽心思的表演, 这段时间的确让我们过得很精彩 
你的自导自演,都结束了    真辛苦你了 :)
我和他看见的是坚定 而不是你一直想看到的终点
你将只会是我们曾经渡过的一个考验而已
别再出现我们的生活了 这再也没有你的舞台,没有容得下你的余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