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第16天 :D



来到了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这sem的学费好贵,四千多><!!
六科要读 加油吧 :)

最近胃口变大了
都吃好多 消化快 饿得也快--
有只猪说胖了也不会嫌弃我 :D
但是我还是会克制啦 不想变肥婆 =/

我们的爱情来到了第16天了
一切都很好
每天都会信息,晚上聊电话
虽然有时候我会在电话里对你发脾气
但后来都会没事 谢谢你的体谅 :)
我的出发点都是为你好 --

我们复合后的相处方式变得不一样了
我很喜欢 ;)

亲爱的,我们可以更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