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等我,回家去.


暂停了工作两个礼拜
 明天再回去店里帮忙一天
做到晚上才放工 累啊累 T T

今天又一个人去走走了
过后拜托朋友载我去popular拿hard-disk
再去买巴士票 谢天谢地 终于买到了巴士票 :D
不过今天钱包又大出血了 >ll<

#
倒数一天 我就要去玩啦
星期四早上的巴士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计划终于落实了  行李也收拾得差不多了
好兴奋的说 :DD

我知道这个旅途很远 一个人难免会让人担心
但是这次的计划真的很重要 
我和自己约定过一些事情 我要去完成它
我会平安回来的

还有,妈妈 对不起 我对你说谎了 =X
我不想让你担心太多 所以才选择隐瞒
 我只想证明  我可以很勇敢 可以很独立 :)
我会带着不一样的自己回家去的

等我,回家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