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Updated :)




下星期考试了
几天都忙着K书
只剩两天时间做复习
临时抱佛脚 T T

Moral读到7788了
Malaysia Studies才要开始读
13 Units要怎么去读 ><

我不要retake
所以
熬夜吧  熬夜吧
:(

今天的我,依然很好 :)

不过比起一个月前还要胖了 T T
最近胃口变好好
不过还好有控制自己
我不想变胖子 - -

我是我,不会改变 :)

现在我依然过得很好。
那你呢?
是否幸福,快乐了?
我希望你是那样的 :)

虽然偶尔还是会突然闹情绪
想大哭,想大喊,
想宣泄那些伤痛,
想彻底消失..

常常想起了某段回忆
入神了
不说话了
发呆了
沉默了
最后哭了 
:')

很多话
我已经不再说了
说得再多,只会变得更没价值
更加卑微

下星期二后就放假了
一个多月的sem break
等着我去好好过 =D

决定22号去旅游
去找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一起玩,一起疯
一起喝酒,一起爬山
一起shopping
拍多多照片
计划了好多要一起做的事情
好期待 =D

也许我会在那次放肆的大哭吧
那些习惯性隐藏的伤,真的很痛
..

也许在那次以后,将会是我最后一次踏足
也许在那次以后,我将正式告别在你的生活圈子里
也许在那次以后,我会比现在想通许多
也许在那次以后,我会更加坚强

在这以后,
我会继续好好过生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