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心痛。



"我们暂时先分开吧,
我们都需要时间想清楚"


没想到我们会走到这种地步
信息的那头你很冷淡
不像那个我认识的你
人、真的会变

和朋友去海边喝酒
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
第一次不想去理会路人的眼光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这不是我们当初要的的结果
心真的好痛、好痛...
真的没办法改变了吗??

我想逃避这一切
还有好多东西还来不及给你
也还来不及见你一面
好不容易等了半年
却等到了这样的结果

我会试着去接受这样的结果
我很好、还死不去呢 :))

这一次、我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去好好疗伤

微笑吧,明天去KL&GENTING散心去
在这之后,只能靠我自己来走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