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I HATE MYSELF!!




我在哭什么??
第一次没有理由的大声哭泣

是因为你总是把我的信息当成是发错给你吗?
把我的关心误会成对别人的?

还是你现在看都不看我tag给你的东西了?
最后还是删了,很失落
因为你无视了,我也觉得没必要给你看

甚至连部落格你也很少再关注了
是没时间吗?

我讨厌你总是提起他
我会反感,很反感!!


最近总觉得我老是被忽略了 </3
想信息找你,但却害怕你讨厌我的不成熟
所以只好等着你联络我

我也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总是无理取闹、任性
说过要改的,但为什么还是那么不成熟?!
真的害怕你会讨厌那样我的一天
但我真的会去改变,给我时间吧

再过两天你就要去singapore了
我想珍惜这些时间好好陪你
其实是我想你陪陪我
我真的很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