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思念

离开Kuantan,回到家已经快五天了
我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仅仅只有五天相处的机会
但足够让我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和记忆
我珍惜、很珍惜。


 
想念我们握紧的手,
搔你手心痒的时候

想念我们俩一起吃饭的时候
每次我吃不完,你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再帮我吃完的时候 =/

想念我们一起看电影的时候,
你那不顾形象的笑声 ;DD

想念你低着头、吵着我帮你吹头发,夹刘海的时候
你一直哎哎叫,担心我夹到你的脸 =3=

想念你唱歌给我听的时候、
虽然我不喜欢歌词
到最后还把我弄哭了 =3=

想念每当在你面前哭的时候,
你都会抱着我 <3


想念你那好捏的脸蛋 =3=

想念你看着我的眼神

还有很多很多de想念
我会牢牢记在心里的


我很爱你
比你想象中还要爱你
 

看回你以前的部落
很心疼、也很心酸
那时候的你,真的受伤了
我却不能够在你身边

你说你那时候痛得想自杀
那期间还住院了,需要靠药支撑下去
也许我无法真正理解你心灵上那痛的程度
但我会用心抚平它的

我想抱紧你,轻声对你说:
傻瓜,那些痛,都会没事的。
伤、都会好的。




你说 : 现在不一样了,因为你有我了。
对,你现在有我了 ^^



我们都要记得
那些曾经伤害我们的人,
我们绝对要比Ta们活得比以前很好很幸福


你的过去
我来不及参与,
但你的未来,
一定要有我
 

陈凯健,我非你不爱 ;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