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就继续逃避吧..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好好和你谈谈
把一切的问题一次问清楚,弄明白
这样我会好过点
至少在下次难过的时候,不会拿出来做胡乱的猜测

你想逃避到几时??
就不能等我把一切问题问完吗?
我知道这也许你会觉得烦
但我还是想弄明白,我不想再乱想来折磨自己

你要去singapore了
陪我的时间会少很多很多
所以我想你好好的陪我
但你不懂..

我只想在这之前把一切在心里缠着的问题一次问明白
那样我就会没事了
至少不会再无缘无故哭泣,EMO

你就一句不想谈了
就把我的心情弄到谷底
你难道就不明白我在想些什么??

我可以假装很大方,但是能不能别忽略掉我的感受??
我大方的让你和她做回朋友
心里其实会有少许的害怕
但是那是你交友的自由,也是你想要的
所以,我尊重你。

每次emo的时候,你总是要我去休息
等冷静了再找你
和你说了很多次原因
你还是不懂

你想逃避就逃避吧
我不再问就是了


部落格你也不再来踏足了,我写的依然带不进你心里。
我藏的伤,你几时才能够看见?


我需要安全感,你能不能够给我?
我只想用心的去经营我们的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