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知不容易、但我会努力。:))

看到了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才知道,远距离才是最幸福、最真的爱情



每个人整天腻在一起,固然很幸福
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
思念本身就是一种很大的幸福
名人说: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拥有远距离的人是最幸福的,
因为他们拥有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坚持努力的人
你拥有一颗能和你有着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
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有勇气挑战远距离的爱
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和你一样坚守着这如此脆弱的爱情
那种温暖,不是远距离恋爱的是无法体会的
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赖

爱情里的距离不算什么,只要爱着,终归能在一起
所以如果你爱的人在远方
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
要庆幸你有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情]
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远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学会体谅,学会不掉泪。
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能够寂寞,才能够爱。

[不成熟的爱]是因为我需要你,所以我爱你。
[成熟的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

距离不会是个问题,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和你一起努力下去
所以,勇敢吧!!






远距离是彼此共同为脆弱的爱情努力着
浓浓的思念、深深的爱意
是永远不变的

以前曾对你闹过无数次的脾气、任性
觉得我好不成熟
你说过,你能经得起我们爱的考验
问我呢?

那时候的我好愧疚,因为我总是无理取闹
真的对不起
但我会努力的,即使它不容易。:))

经过之前的问题
我们都对这爱更坚信

感谢上帝让我有勇气去追寻我的爱情幸福
当初的我是无助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但是我只知道我只要再勇敢一点,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事实证明我真的做到了!! =)

我们要一起努力 
记得我们说好、不再轻易放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