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Where are you when I NEED YOU??



今天在半睡中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挂了电话后心情就莫名的复杂起来
才明白、当初不管再怎样坚定的想法,
在遇到时间,问题后还是会改变的
=')

一整天下来 我又静静不想说话了
赶功课到一半的时候肚子突然好痛
那时候的我其实想第一时间信息你
但你忙,所以还是不了

快接近下午的时候你的信息终于来了
信息里的你很心疼,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好 很无助
那时候真的觉得很窝心 :)
但聊到一半的时候你突然要忙去了
我只好等你忙好后的信息

但是后来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我知道会是什么事情了 
因为你每次突来的电话都是来交代你要去忙的事情 
我也习惯和了解这一点了:)

这次的你要去酒楼参加朋友的生日会
这没什么 我可以谅解
但你在电话里就是没说起关心我的字语
你可知道那时候的我痛得快晕了??!
还是你忘了??!

手指被玻璃割到流血
心里第一个想找的又是你

但我曾经已经告诉过自己不管再怎么需要你,

在你忙得不见踪影的时候都不会再主动信息你 :')
所以还是不找了


现在已经一点多了,你在哪里??
难道连一封交代的信息都没办法抽时间写给我?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再度失望 </3
又也许这次是我在无理取闹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