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我用勇敢,把我的爱情追回来了 ;))



19/11/2011 (星期一)


带着复杂的心情去KL
原本在巴士上的心情是期待的
但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感觉我被遗弃了

下午来到了KL
但那时候你却提早一步离开那了
我们就这样错过了 </3
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坏境,陌生的家庭生活了一个晚上
你知道那感觉是有多孤独吗??
被朋友开玩笑的说我是被遗弃才来到这里的
你知道那时候心有多苦涩吗?
我并不需要同情,即使我有多狼狈!!!

原本会跟着朋友一起上genting散心
但那时候看到你写
"我们分手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过两天我要去新加坡了"
忍了好久的眼泪终于再次掉落了
其实去genting的决定是因为我还抱着你回头来找我的希望
但我失望了
那一刻,我一心只想回家疗伤
我好想家
...

20/11/2011 (星期二)

终于熬过了一夜
和朋友de家人去吃早餐,然后买回penang的巴士票
过后收到了你的信息
那时候我很激动 因为我等了好久
我和你说我已经买了票回家
你说:你这个笨蛋,真的那么赶着回家?
你说会给我一个交代
那时候我一心只想回家的心被你动摇了
然后下巴士重新买去Kuantan的巴士票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去找你,我们之间真的结束了
没有交代的结束了
我知道你在逃避,不愿面对我们的问题
所以我决定再勇敢那么一次
决定去找你一起面对问题,要一个交代
就算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我都不会后悔、不会遗憾
至少我明白 :))

七点来到了kuantan
来到了那个有你的城市<3
你来巴士站接我回家
在巴士上往外看的时候,终于看到了那张好久不见的脸庞
我开始紧张了 扭过头不再向外看 =/

在回家的途中,我们聊得很不错
少了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和拍写
会开始斗嘴 甚至捏捏你的脸 ;D

回家之前你带我去吃迟来的午餐
你第一次看到我吃饭的速度有多慢 ;DD
那时候还不习惯有人没事就摸我的脸
所以我闪掉了 你那时候的表情让我很难忘
然后马上主动把脸移回去 --

过后和你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再出去和你朋友一起喝茶
就这样,我们慢慢熟悉了 ;D

21/11/2011 (星期三)

一起吃完早餐、然后出去逛街看电影 ;D
在排队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你一大班的朋友 
害我紧张了一下下 --
但还好和其中一个朋友见过了的 所以很快的不再尴尬 :))
吃完东西,然后去看电影-----> "大英雄&小男人"
好好笑 -3-

看完电影后你带我去找朋友
45分钟的路程
在车上,我吵着你唱歌给我听
你唱了好多Jay的歌
但我却听到哭了
因为我不喜欢歌词,那有些离别的意思
这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掉泪
不想让你知道,所以我别过头往窗外看去
但还是被你发现我的不对劲
在你安抚下才好不容易止住泪




那刻的我,只想牢牢的捉紧你

22/11/2011 (星期四)

这一天我们终于肯面对问题,把问题说开了
你说这几天你会陪我好好玩,是因为要给我留下好的回忆
在这之后,你去到新加坡,我回到家
我们就是单身了...

刹那间,我哭了
再次让你看见我哭泣的脸庞
我不想接受,故意玩着电脑,不去听你所说的一切
因为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3

但你逼我看着你
去听你说的一切交代
你说你去新加坡后,不要我一个傻傻在那边等你
不想我每天等着你的信息到哭,emo
好好张开眼睛,看看身边的人
我心脏不好,你不在我身边,不能为我做些什么
我不出声的听着你说完

那时候的我,不懂该做些什么来挽回我们渐渐失去的爱情
只懂紧紧抱着你拼命的哭
你也哭了
那时候,我们的眼里都带着伤 </3

你要我答应你,没有你的日子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注意心脏
别只吃两餐,不吃午餐
写多点开心的status,你会默默的来关注我的
还有,别等你..

就这样静静地听你说完
擦干眼泪,收拾心情和你出去买回家的巴士票
因为我想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即使它意识着离别



不懂是上天的眷顾还是什么,这天回程的巴士票卖完了
只有去到KL转巴士再回家的票
时间是23号早上十点半
意思也就是说我们还有一晚的相处时间 <3

过后你带我去逛街买新鞋子
你选给我的鞋子,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晚上去酒吧喝酒
你很照顾我,一直帮我挡酒 :))
第一次把自己喝得那麼醉--
也是第一次那麼放肆的大聲哭泣
因为我不想和你分开,继而变陌生人
哭过就没事了 :))

那时候我在酒吧外面大声哭的时候,独自坐着楼下的街旁的你听到了吧?

还有,
谢谢你,SinYee
在我哭泣的时候在旁边安慰着我
你和我说了好多话

我们都要为我们的爱情一起加油
们是最棒的 ♥ ;D

就这样直到凌晨三点多才回到家
明天六点起床和你出发到KL搭巴士回家
喝醉酒很好睡


24/11/2011 (星期五)

七点多,在朦胧中被你叫醒
原来我们赶不到回家的巴士了
九点多,买好新的巴士票后你带我去SinYee家住一夜
因为这天你要和家人去Melaka,然后去singapore做工了
但后来因为下雨所以取消行程了
感谢上天的再次的眷顾,让我和他多一天相处的机会

就这样你在SinYee家陪我到中午
然后回家陪妈妈吃饭
你走前我的态度很平常
因为那藏着太多的舍不得
过后拿了你忘了带的钥匙下楼给你
告别、真的很苦涩

没有你在的空间真的很不习惯
玩着电脑,上着网
过后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那女的在你wall写的东西很暧昧
还有你那种种足以让人乱想的行为
原来你有着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我的心、乱了,也慌了 </3


我讨厌她!!
当初选择离开的人,还有什么资格回来?!!

不是我怀疑,不是我不信任
而是我有着太多的在乎


对自己说
过去的事情我不计较
只要懂你是爱我的就够了
我选择相信你
我会好好的爱你


也听了很多关于你以前的事情
才知道,原来你以前这么痛过,这么辛苦过
还有她当初带给你那极大的伤害
让你痛到需要住院和靠药来支撑下去
知道这,我震惊了
我、好心疼你 

那时候,我多么想抱紧你
对你说:"辛苦你了,从今以后我会好好的爱你。"
但那时候你不在身旁

想了好多东西,泪一直往下掉
我只希望这只是场误会
你和她并没有什么
她只是一个你曾经很爱过的女孩
也带给你伤害极深的坏女孩
我想要知道真正的答案,但却害怕伤害

那时候脑袋真的是场空白
不懂下一步该怎么走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你
泪却还是止不住

看见你突然出现在房门外
我慌了
别过脸把眼泪擦干
你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摇头,选择沉默。

过后你从朋友那里知道我哭泣的原因
进来安慰我
看见你的脸,我的泪又再次崩溃了
一骨碌把心里所有的疑问质问你
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其实有和她联络
为什么不给我看你的手机
为什么del掉那个account,不让我看见她post的东西
就这样,边问边哭..

你也和我解释清楚了
所幸的是,这如我所愿的只是一场误会
还好有说开了 :))


这天就是你最后一晚陪我了
明天要和家人去Melaka&去singapore做工了
好舍不得
我很珍惜和你这次的最后时光
你离开前,在车里聊了很多
一一向对方交代事情
你说这次你去singapore后,就是出社会打拼的人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陪着我


我知道在这之前你开车的时候有偷偷掉着泪
因为我们就要离别了
我看见了,很心疼
握紧你的手,对你说我们还会再见的
我知道你讨厌离别
那感觉很惆怅
但是,要相信我们下次还可以再见的
我就是这样告诉自己,所以我不哭 :))


在那扇门关上那一刹那
开始不舍了
你说:关上那扇门后,不想看到我们彼此远去的背影
就这样,我们告别了


但是我们还会再见的 ^^
我们还有着好多的路要走
这次,我真的学会成长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轻易闹脾气,任性
我真的比以前会想很多了
经过了这次的考验后,我学乖了


就像你朋友说的
在计较的同时你会失去更多
对!!我们的感情不该再因为那些小事而被打败


答应你 、
[不再对你说傻话
不再在没有你的时候、不信任的人面前喝酒
不再轻易受Ta人影响
不再想着你的时候emo
不再那么轻易放手
不再闹脾气、任性]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还有,我会等你的  


这次以后,我感觉得到你对我越来越在乎了
很庆幸我当初会独自一个人下来kuantan找回我的爱情和幸福
我们、一起走过了这次的考验 :))


第两百天快乐   
排骨,我爱你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