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亲爱的,我爱你。



2012 
新的一年了
告别了 2011

2011
在这年里,我过得蛮不错的
开始新的学院生活、开始你和我de恋情
第一次离家到城市读书生活
这年里也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一年
它有笑,有哭,也有苦
但我还是走过来了 ;D

昨晚又想太多了
你一知道就打电话过来关心
真的很感动
因为我终于感受到你的关心了 :))

第一次在电话里和你一起解决问题
堆满在心里的问题都一次问清楚了
原来都只是个误会,还有我的胡思乱想
问明白后的心情真的轻松了很多
电话那头的你也一直在逗我笑 xD
之前满心的恐慌都一扫而空了 ;D

也和你坦白了,
其实我没法那么大方的让你和她联络
我会吃醋,我会担心
不是担心你选择回她,而是担心你再次受伤
因为她真的没有那个资格回来
你也懂该怎么做了吧
无论如何,我都只相信你 

♥ 亲爱的,很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细心,包容的陪伴着我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情绪化,很爱胡思乱想
这点让我和你冷战过很多次了
但你一次都没有骂过我
嘴上总是说很想要骂骂我,但心里始终舍不得 
你真的很疼我 我很幸福^^

刚才在你信息我说你就要走了
明天就要去singapore
看到后的心情好复杂
那封信息很伤感,眼泪差点留下来
我知道你舍不得离开
但是始终要面对的

亲爱的,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为未来的工作加油
但是别累坏了
还有,别忘了等你赚钱回来要做些什么har
我等着那天 ;D

我知道,
在这之后我们会比以前还要少机会和时间联络了
白天的你需要工作
直到晚上十点才得空
我们也只能靠网络来联系对方了
但是,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没问题的

送你的项链、吊饰,要好好收着喔
我们都有着一样的东西来想念对方 

昨天也去看回我帮你开的部落格
找回了之前你写的一篇文章
看了才知道我们的爱情原来是如此的难得
也发现当初我们对彼此的爱有多坚信
才懂我不该再因为一点小事而找你闹了

亲爱的,我会好好检讨自己的
无论是我的臭脾气,或者是那颗爱胡思乱想的脑袋
我都会好好检讨的

新的一年
新的你、新的我
两颗不变的心 

笨蛋狮子,我爱你,
我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