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我们来到了终点吗?



我该怎么办??
感觉就快死掉了

前几天你都是忽冷忽热的
自从那天后
你就全变了样
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昨晚四点多你信息我
在这之前我们有吵过架
你说有事情要和我说
我知道你要说些什么
心情整个慌了
那时候呼吸变得好辛苦、好急促
整夜无眠

我的心在痛着,狠狠的撕裂着
你懂吗??


你说:
我们还年轻
凭什么说永远? </3

我多想这一刻的我是不存在的
好想就这样消失掉
我不想面对这一切
我承受不了失去你的伤痛

回到家
对着姐姐妹妹都强颜欢笑
等到独自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那刻起
我终于崩溃了

看见你的FB关掉了
再也找不到
那时候好无助,好慌张
却怎么都按不进去了
眼泪一直往下掉
你连我关注你的资格也全收回了

我在等你的来电
你说等我回家会和我说你要对我说的话
好多话要对我说
但是却找不到你了

我知道你累了
对这段感情累了
想放弃了
我们也无能为力了

没有了你,
我很难想象我会变得怎样
会是堕落吗?
行尸走肉?
还是自闭?
甚至是放弃自己?

我的生活少了你
就再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为什么我总是被丢下?
明明我很珍惜,很努力做好自己
但为什么还是总遭到这样的命运?

我们都累了
挽回了的爱情不再像以前那么完美
你好自私的不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与你一起分担,一起分忧
但你总是拒绝了 </3

我们224天的爱情就要停在这里吗??
当初的甜蜜、坚信去了哪里??
也许我们对这段感情已经累了
还是你有着我不知道的原因?

我想过
我们能做的只有分开
还对方自由和时间去好好休息
毕竟我们都对爱情感到疲惫了
再也走不远了
越是不放、越是伤害

不如给对方两年的时间吧
在这两年里好好的过
好好的让自己变成熟
我读我的书、你作你的工

等我两年毕业后,我也会过去那地方生活
如果那时候我们还依然爱着对方
爱的感觉还在
那我们就在回一起

这个是我要在电话里和你约定的
两年、你愿意等吗?

我们能做的不多
也别无选择了
就交给时间和命运吧

我知道
也许在这两年里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我也不例外
但是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拿时间和命运来做赌注

如果最后我们不能在回一起
那我会祝福你 :))


最痛的是、明明两个都是相爱的,却不能够在一起 </3

1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原来你真的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