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爱、是两个人的事 :))



我确实很需要很多、很多的体谅
知道你上班很累
回到家我们聊不上多久
你就累了,想休息
一方面不想让你累坏了,另一方面却又想让你陪我多下下
我知道你在硬撑
感觉得到你的在乎、关心就足够了 :))

一天才联络不上几次
虽然心里会有很多的小失望
担心这样久了,我们之间的感觉会慢慢流失掉
我害怕、除了家人,没有什么比失去你还来得可怕。

我要学会体谅、变坚强!!
从现在开始,就开始谈场成熟的恋爱吧
我可以的 ;))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我们现在拥有de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