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ILY,AND FOREVER ;)



我们从友情爱情 ;))

1月14号 日记情人节 =3=
男人,情人节快乐啦 
虽然这种日子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一直吵着我说我的blog没update =3=
现在update两篇给你看吧 ;DD

下星期四你就要回去了
不懂为什么我好期待 =/
你终于又回到MALAYSIA了

新年的期间我们可能见不到面吧
要等时间安排
失落 :((

感觉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 ><
果然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兮 =3=

我们之前的相聚虽然很短暂
但让我留下了好多回忆
像吃KFC/看到BR,
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那时我们一起吃的画面
还有好多好多 /.\

你说我们六月还是朋友的时候
严格上来说我们只相处了4个小时 =3=
当变成情侣的时候我们相聚的时间是四天 ;D
希望下次会越来越久 ^^

今早起来感觉我好像有心事
其实我是在吃醋 =3=
你知道了 却一直笑我 /.\

我也开始慢慢习惯我们少聊天的日子了
我们都为着不同的目标奋斗忙碌着
我也开学了,不再那么容易胡思乱想了
感觉我慢慢的懂事,成熟了 
真好 ;))

我说,你不再想以前那么关心我了
你其实也有发现这一点
但是我明白的,我能谅解
虽然有时候会很失落,甚至很想咬你 =3=
不过只要我明白你的心就好 :))

             MY BII
     ILY,AND FOR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