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Miao,Dun Cry :))


我还是很想你 :'(
我该怎么办?

一想起你瞒着我
去和她见面的事情
心就好痛
虽然已经是过去了
也没那个资格责怪你了
但心真的很不好受
..


我真的很恨她!!

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好的
等时间慢慢过去
心里就会明白自己要的是些什么
也许不会再像现在那么执着与这段已逝去的爱情
也许等哪天我会先放弃 :')


之前我们说好的约定还算数吗?
现在的我对什么事情都不再相信了
就像你说的绝不失去联络一样
现在呢?
心情好就会信息我
等待信息的那种心情你不会懂
等不到信息的心情是如此复杂


对,分开的我们的确很自由
自由得有点难过
有开心的事情第一时间找不到人分享
有心事了找谁诉说去?
受委屈了还能怎样?
伤心难过了又怎样?


今天又有人问起我你的事情
我怔住了
我笑着说我们已经结束了
那笑容里藏着多少忧伤?


也许分开后的你活得比较快乐
失去我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件小事 :)


我会没事,就快没事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