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这次,我真的彻底痛醒了 :)



昨晚又崩溃了
藏了好久的痛苦再也不能隐藏
在第一时间找姐妹出来诉苦
说了好多好多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痛苦
失控了,我哭得最惨的一次
这段情,也是我经历过最痛,最难忘的

看到了你和那女人的近况
原来你最近都和她约会去
很幸福对吧?

才分手一个礼拜多
你就这么快乐
不,该说你从没难过过吧?
应该是开心才对
因为终于能够和你的初恋复合了

一个背叛者,一个第三者
在一起真是天作地和
:)

你真的可以变到这种程度
七个月的感情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
我知道曾经爱你正正七个月多的我是个笨蛋
但是你也不赖
迟迟放不下那个曾经伤害你至深的女人
那个让你痛不欲生的女人
曾经怎么哀求她都不回来
现在怎么了?
当了别人的第三者抢回你
你也当了背叛者要求和她复合
还是该称赞你是个痴情的好男人?!

对,现在的你可能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庆幸着时隔了一年多,还可以找回初恋
要求复合,然后在回一起
把自己曾被怎样伤害过的经历都丢下了
自己曾经还替这样的你感到无比心疼
但、那些都是你要的,你选择的

你让我领悟了男人
可以贱、可以坏到这样的程度
坏到利用一个女孩的感情让你忘记那些伤害
抚平那些伤痕
再等伤痕开始愈合的时候
再贱到丢下那个曾经要用生命去爱你的女孩
然后奔向那小三的怀抱

之前你那些关心,要求一直联络的信息
也只不过想减低你对我的罪恶感吧?
但是记得了,我不会原谅一个曾经利用我,背叛我的男人
:)

小三,你也该感谢我吧?
我把你曾经狠狠丢下的他照顾得那么好
好到现在能让你犯贱的回头找回他
当了别人感情的第三者,不愧疚吗?
还是让你得意了?

我也该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看清他的真面目
感谢你让他抛弃我
因为那是我真正的解脱
真正的开始
:)

老实说
在之前,我曾经也想过
自己真的要继续爱着
那个不爱我
不在乎我
一无所有的男人在一起吗?
但是我知道之前很爱你的自己说过
只要能和一起,我不怕苦
我可以和他一起努力着未来
但,
人,真的要现实点不是吗? :)

现在分开了
虽然以这种背叛的方式分开
但是该庆幸自己在这次的伤害中学会了成长
学会了聪明,坚强, 狠心,现实
这些是我以前怎么都学不会的
现在在这期间全部都学会了
在很痛很痛以后,留下的会是新的开始
一个更好的自己 :)

手上那丑陋的疤痕
是提醒着自己曾经被爱情背叛过
爱情不代表一切
你对我心灵上照成的伤害
就像这道疤痕一样
永远再也抹平不了

也许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很生气,很愤怒吧?
我把你心目中最爱的女人说得一无是处

但是,请你记住
你的感受永远不比我心灵上受的伤还要深!!
我,不会原谅你
不会祝福你 
也不会再恨你
我不想再让自己活在有你的世界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