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我de快乐结束了?


新年、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
能够让我开心de也只有一、两天

昨晚大街小巷都好热闹
挤满了人
鞭炮声、烟花、
满天空de孔明灯

昨晚凌晨三点多出去
和一班朋友喝酒玩牌拍照




我被现场的三个人针对 =3=
因为我一直陷害一样的人 ;D
昨晚我很有mood喝酒 --
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

最后大家都醉了
去另一个朋友家坐坐
直到早上七点多才回到家
从天黑到天亮
破纪录的一年 ;D

今天三点多才醒来
心情却很忧郁
我开始害怕了
昨天那个开心坚强的自己快不见了
难道开心就那么短暂?

我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
难道又要让自己沉浸在痛苦里吗
我不想看到这样的自己
我真的很害怕
..

明天就回宿舍了
心情好复杂
我该收拾好心情
面对学校的朋友了
:)

还放不下你
还是会思念
但是心不痛了
已经麻木了
眼泪也不再掉了
我还忍得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