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两年后de我们不见不散。



结束了
我们224天的愛情。

虽然我们都知道总有一天都会停的
爱开始的时候是轰轰烈烈的
但一句分手就结束了
当初的幸福全被抹杀掉
爱还能值多少?

我们依然爱着、却不能再往前走
爱依然在,但心却累了
我知道我们除了分开
再也没有其他方式了

害怕
恐惧
无助
心痛
哭泣
全部向我袭来

一大早醒来
一直守着手机等你昨晚还没给完的交代
但却迟迟等不到
我开始害怕担心了
即使心里再清楚会是怎样的结果

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
哭泣了一整个下午
不吃不喝
能做的只有缩在床上
拼命的哭泣

听着歌
发现很多歌的歌词都好适合现在的我们
听着听着,泪流下了
压抑着自己不发出哭泣声
一直不停的哽咽着
心脏好痛、就像随时会停止一样的抽痛着

我真的受伤了..
那刻我真的想放弃自己
我无法承受没有你的伤痛
离开了就不必在面对一切
我真的痛得快死掉了
心狠狠的撕裂着
它在淌着血,流着泪
我还能做些什么?
..

直到两点多收到了你的信息
你说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突然乱了,什么也不想去理会了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的过
别哭泣,很难看
记得别放弃自己,不然不会原谅我

如果不去理会一切,我们就能回到当初吗?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逃避了
那夜已经逃避过一次了
欺骗自己一次就够了
该来的终究要去面对

我知道
就算我们再为这段爱情挽留
以后只会带来更多的伤痛
就像我们之前的挽留
在那以后我们的爱已经慢慢变质了
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时候
是我活该、没能来得及让自己成长
我们这次真的无法再往前走了
我也累了,我想你也是吧?
再也撑不久了

你说你在那里想了好多好多
觉得很对不起我,没能好好的陪伴我
你能做的方式就是还我自由去寻找我的幸福
你觉得,放手真的是另一个爱我的方式
一个对我最好的方式
我懂你不想再自私的绑着我
不想再让我为这段爱情固执的折磨着

我都懂,所以这次我不再挽留了
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没有其他的选择余地
分开,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也是我们最后能做的

但是为什么我们明明还爱着的,却就要这样子分开?
我们不是说不爱了,我们的爱依然还在
就这样结束了我不甘心
对我们的爱情,
我还想珍惜,还想再试一次
再努力一次

你说还我自由去寻找我的幸福
那为何你不为我的幸福,好好努力一次?
我们的爱还在,为什么就不再试一次?

我向你提出了最后的要求
就等我两年时间,给我们的爱情两年的假期
这两年里我们都要好好的过
我也会在这两年里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比现在坚强、成熟
不再那么小孩子气了

直到两年后
如果我们的爱依然存在,感觉还是不变
那我们就重新认识过,了解过
然后在回一起

我知道或许在这两年里我们之间会有一个先放弃
但是我们还能怎样呢?
如果遇到了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请好好的珍惜她吧
也许那时候的我,会学会祝福你

你答应我了
我很庆幸听到你这样的回答
你要求我们都要一直联系着,不能失去联络
对,我们还会联系着
只是关系变了,不再是恋人
而是回到从前的小包和大包
但是我们已经该知足

记得
我们不是分手、而是暂时分开
让我们的爱情放假去

我答应你,我会快点好起来
带着你爱的笑容走下去
没有你的日子,虽然会难过
但是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着
这样就够了

我会好好过、两年后见。
我们不见不散 :))


  SIN YEE
  谢谢你关心的信息
  问我需要你的肩膀吗
  看见你的信息、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个朋友

  我希望在远方的你们都能好好de
  我们大家都要幸福 :))
  真的很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