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I'm Okay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又哭了
想起来心还是会痛
但这几天的心情已经渐渐平息下来了
也能吃东西了

在家人面前我伪装得很好
能说能笑
我相信我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
只是我还不能完全融入他们的欢笑声里
我的世界、慢慢在改变着
..

克制着自己不再主动信息你
即使我有多想你
可我不想再犯贱了

我等着你主动信息我
这样我才知道你想我了
那样也会对我好过些

就像你昨晚主动信息我
都是关心的话,我们还能开玩笑
那一刻感觉自己没事了
心安多了,谢谢你 :)

我会去习惯现在所有的一切
我已经慢慢想通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