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我de快乐,快回来了 :)


丢了第一次买的项链和手机吊饰
撕烂了巴士票
那双鞋子我也不会再穿
那些曾经与你有回忆的东西
我全都丢了

今天的我不再为你掉任何一滴泪
因为我真的看透了
心,虽然还会痛着
但是告诉自己
他是个不值得的人
就当他是给你人生上一堂课的陌生人

虽然心里有着不甘
不甘心被一个男人背叛
不甘心自己被一个男人欺骗这么久
但我不会再恨
不会再哭

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
难过的时候,会对自己笑一个
那笑容是无痛的
它可以让我从伤痛里找到方向



从今以后,
我要为那个未来爱我的
要一同白头偕老的人
好好活着
我会好好爱自己
让自己活得漂亮

我的快乐,就快回来了
明天会更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