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下一步de我,该怎么走??



开学一个礼拜去了
心情很平常
回到了宿舍生活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同学
一切都没什么变 :))

看了上个SEM的成绩
这次没有A :(( 
1B+ 、5B 、1C+
 但至少全科pass了 ;DD

这个SHORT SEM只拿三科
时间表也没那么紧逼
星期三没上课,可以好好睡个够 ;D

第一次上MALAYSIA STUDIES
课室挤满了200+个学生 O.o
不过我想说,真是好闷的一堂课啊
都读些关于历史的东西
大家都听得快睡着了 =3=
以后该怎么在课堂上撑下去 ><

--------------------------------------------------

我的心乱了
又开始对现在的生活产生了怀疑
已经来到了第三个SEM
烦恼很久的问题又浮现在我头脑里
我选的路是否是正确的??

设计这科我知道它并不容易
我对自己好没有信心
没信心能做到最好的

我是个很容易感到压力的人
也很容易带给自己压力
只要assignment一多
满脑子都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撑过去
也有过好多次想放弃

我并不想让未来的自己在压力的生活下生存
设计很靠脑子去寻找灵感
我是个没主见的人
我对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
设计这条路对我是否是正确的??

从第一个SEM开始到现在
已经花了家人快10K+了
之前并不知道读这科会很花费
为何当初要那么冲动??

每次一回到家
看着爸爸妈妈为生活操劳
为钱叹气烦恼
爸爸虽然嘴上什么也没说
但我知道他一直都在为生活费辛苦着
好心酸

我开始有了暂时停学的想法
靠自己努力去赚钱先
我也该重新想想下一步的我该怎么走
但我知道这是个很重大的决定
选错了,必然会后悔
我并不想辜负家人的期望
进退两难

谁能告诉我
下一步de我该怎么走??
我再次对未来迷茫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