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I WONT FORGIVE YOU,NEVER !!



昨晚在出门前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
耳边传来那把久违的声音
熟悉却又陌生

你说有事情要和我说
一开口就说你有女朋友了
我们才分手一个礼拜
你就有新欢了 :')

我很冷静的问你是谁
却在听到的那一刹那我怔住了
你说是你的初恋
你和那女人在回一起了

很可笑吧?
你们的爱情多伟大
那复合的场面肯定很温馨
让你很感动,很幸福对吧?

听完过后很生气的骂你
你一直以来都把我当成代替品
我质问你那些没必要的问题

你是否从来没放下过她?
为什么不告诉我实话?
为什么当初又和我在一起?
我是她的代替品对吧?
你到底有没有真心爱过我?

一边大声质问,一边流下眼泪
我哽咽了
..

你说你从来没把她放下
这次是你向她要求复合的
其实想和我说很久了
呵、原来你一直都是这样子的
想和我分手很久了吧?
所以才在那次选择不挽回
还替她说好话
说她不像我blog里面说的这样子

fb换密码不让我知道
陪着我的时候不让我看你电话
用我的fb block掉她
del掉你另外一个account
把我瞒在鼓里,好方便你们甜蜜
我都懂了
..

可笑的是
你问我是否会祝福你
我坚决的回答你,
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原谅你
更不会祝福你和她!!

你说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我不稀罕你这样的一个朋友
把一个爱你的女孩当你寂寞玩偶的烂男人!

陈凯健,请你记住
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原谅你
我绝对不会忘记你曾经是怎样带给我多大的伤害
带着你们那温馨甜蜜的爱情从我世界里消失

别忘了,你现在的幸福
是如何去彻底伤害一个女孩的真心交换来的
我恨你!!

带着你们不要脸的幸福远走去
别到头来带着伤
我会瞧不起你 :))

对你的爱就到此为止,绝不再有。

2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真的看透了他的人的话,就不要再为了他折磨自己,让自己伤心难过~因为他不值得! 加油吧!除了加油,我也不懂该怎么安慰你>< 可是,下一个真的会更好,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受伤,掉泪的~记得,我们都还年轻,要找一个真心的人需要时间,所以别急~你还有我们的!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我知道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