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我就快没事的 :))



今早起来感觉自己比前几天好多了
睡得也比较安稳了
不再那么伤悲

昨晚从一个朋友那里
听了很多安慰的话
虽然不多
但是足以让我的心情好转过来
的某些话,让我彻底醒了
很感谢你的一番话
希望我们有缘下次再见 ;D

还有,很感谢FB朋友那些很多很多安慰的话
我会牢牢记住的 :))

但胃口还找不回来
昨天一整天没有进食
体力都快流失完了
今天唯有逼自己进食
但还是吃得不多
还好没犯胃痛
才发现,有胃口是件多幸福的事情
但我还是迟迟找不回来
..

昨晚睡在妈妈身旁
很想告诉妈妈我失恋了
你女儿心那里受伤了
但好怕自己会在她面前哭泣
不想让她看到这样痛苦的自己
所以还是忍下来了,只能保持沉默
看着妈妈睡觉的脸庞,告诉自己
妈,我很快就会找回我的笑容了
我会还你一个开开心心的女儿
我就快没事了
:')

姐姐们回去了
今天一整天都花时间多陪陪她们
这样才不会再让自己胡思乱想
我不想再让自己沉浸在悲伤里面
不想再把自己关在房间
去悲伤、去哭泣

离别前,和姐姐做了约定
再等我两年
等我毕业后就会和姐姐一起回去singapore发展
在那边开始我不一样的新生活

我也确定了我未来的目标
我想当婚纱店相册设计师
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在婚纱店里上班
我喜欢那里的坏境
在我记忆里那是代表着幸福快乐的地方
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加油
希望一切都能实现 :))

手机不再响了
我暂时也不想再和任何人接触了
这几天也不敢接触任何关于你的歌
我的心、现在正脆弱着
..

也少上fb了
觉得那对我再也没什么意义了
对那空间感到沉闷了
也把你删了
你也发现了吧?
我不想看到让我心痛的东西了

现在的我,很脆弱
再也经不起任何伤害和打击
现在靠的是自己的意志力活下去
告诉自己
不管伤口多深,多痛,那都会过去的
..


昨晚的那封祝福的讯息
其实我是在逼自己
我不想带着仇恨生活下去
恨,就会让我更加痛苦得不能自己

虽然你带给了我很多伤痛
但还是克制不住想念的心
但只是想想而已
再也没有抱着任何期望了

思念真的很痛苦
特别是自己知道那是不值得的人
那个人的生活正在和她甜蜜着
自己却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有时候,心真的痛得很窒息
痛得让我没办法呼吸
..


昨晚你说:
你对我最好的报复就是活得比我幸福
加油
..


嗯,我会活得比你好,比你幸福
即使未来的日子只有我一个人走
我也会很幸福快乐的
所以你也要好好过
好好看着那个受伤的我是如何撑过来,走下去的
那个没有你也可以很幸福的小包 
:)

   沉默、是女人最大的哭泣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