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I Will Always Be Ur Side..



你到底怎么了??
昨天完全没联络我
你第一次这样子
我知道你有事情发生了
别闷在心里好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不是一个人的,你还有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别放弃自己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虽然我知道我帮不上什么
但是我希望可以帮你分忧

你第一次这样子
没有任何讯息
就这样消失了
让我好无助
什么也帮不上忙
只能在那边担心,着急

我希望我是第一个让你诉说的人
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不告诉我
要互相坦诚不是吗?
我可以替你分忧,帮你出意见

别一个人独自承受
你还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