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Cheer Up!!


浑浑噩噩过了好几天
把快乐视而不见
活得快不像自己了

每天早上醒来
脸上都是带着泪痕
检查手机有没有你的来信
即使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

昨晚等不到你的信息
看你在线
信息你也不回复
是的,我又犯贱了
但以后不会再有 :))
我会控制自己,即使有多想你
后来选择了沉默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

该醒了吧?
当初那些承诺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他根本没放在心里
欺骗自己已经够了
就别再执着了,他根本不在乎你了
..

如果当初做不到的事情
就别答应我
你让我有了期望,但却带给我更多的失望
就像大包丢下了小包独自一个人一样
手上的伤疤,提醒着自己爱已走了
我们都告别在彼此的生活里了
..

蔡沾苗
你要好好过
即使再怎么痛,也要撑过去
这次没人会再陪你走了

在痛以后,剩下的我会一个人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