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Love is not everything :))



身体近况越来越差了
心脏会很突然的喘息
好难呼吸
很难受

今天又没办法吃东西了
完全没有胃口
看见食物完全没有食欲
只能靠喝水支撑一整天

整天下来都昏昏沉沉的
很容易就头晕
爬起来眼前都会出现黑沉沉一片
脚步好不稳

无数次的夜晚
多次以为自己入眠了
但在半夜梦醒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完全是清醒的

我不能倒
我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
我会努力去改变
找回从前那个没事的自己
:))

-------------------------------------------

姐姐们明天就要回去了
才发现时间过得好快
自己却没有好好地陪她们
最近都活在悲伤里
把眼前的快乐和家人的幸福视而不见
觉得好遗憾 :((

我会好好珍惜那些真真爱我的人
我会尽快的找回自己
我不想再错过身边任何快乐和幸福
我有好多需要去爱的人
看见妈妈担心的眼神
让我好自责

一个男人而已,我还不至于想不开去结束自己
不值得!

我知道,一个人的路并不好走
被背叛的心情真的很痛、很痛
那伤口像是被烧焦,难于复活了
一直以来付出的爱在昨晚的那通电话后
继而变成恨

我发现我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
一个被他玩弄得片体鳞伤的笨女人
却还对他付出了所有的爱
还独自守着那早已飞逝的承诺

在昨晚之后
我真的看透了一切
爱情不是付出全部就能得到相同的回报
今早删掉了你的fb、照片、信息
原来我也有如此狠心的时候
那是我以前所做不到的 :)

你也只不过如此
选择回那个曾经狠狠伤害过你的女人
而狠心的伤害一个曾经那么爱你的我
你让我明白,男人可以贱、坏到什么程度!

我们分开是对的选择
长痛不如短痛
以后的我不需要再等待那个迟迟不来的信息
不必再痴痴的等
心情不再被你左右
可以快乐的做自己

我也不必再为了你的不在乎而哭泣受怕
我的心也不必再撕裂下去
它会慢慢的愈合
..

还年轻凭什么说永远?
那请问你和她还不是一样年轻
没有时间谈恋爱?
那你和她在一起就有时间
分手的时候借口多得是
请永远的给我看!
别让我有回头取笑你的机会!

记得,
那个曾经深深爱你的我已经消失了
我选择离开有你的世界
你不值得我再哭泣等待
失去你、是我的收获,
而失去我、却对你是场损失
你只不过是个不会爱人的男人

谢谢你让我看清一切
谢谢你让我明白恨可以是什么程度
谢谢你今天带给我巨大的伤痛

在痛以后,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从今以后,我和你再也毫无瓜葛

别忘了,你曾经狠狠伤害过这样的一个我
请你好好带着良心好好的和她过
我、祝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