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Be STRONG,plssss..







今天一大清早在朦胧中醒来
睁大犯困的眼睛、拿起手机上网
只想看看inbox里有没有你传来的早安讯息
但失望的是、那里空空如也
早安,我对自己说 :))

我在等着你的讯息
但始终等不到
无数次进WhatApps,只怕错过你的问候
还却没有任何动静
再次失望、再次等待

也许你忘了我和你说了什么吧
又或许你忙,没时间、所以忘了吧

你有你的生活、我明白
我会体谅

男人,工作加油 


  我要的、只是一句问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