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爱、并不卑微。



之前说好什么我们之间不能有秘密
那请问你有做到这一点吗??!
密码不想给我就算了吧
你的原因我也不想再过问
呵、我何必再自己拿伤来受?

但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一直要密码并不是怀疑你
每次都有原因、转移话题
我可以视而不见 :))
我不管你里面有着什么不能让我看到的
过去的就算了吧

我也只不过想要看到你能给到我什么信任
并不是想去挖你的隐私
但你连最基本的信任也给不到我
那试问你要我拿什么去信任你??
你要我怎样不去乱想??

我们现在的关系也不放了
你说只要我们俩知道就好
你知道你这样说对我很不公平吗?!!
我们的恋情就这样不见得光??
心里的委屈,你却不知道
我是女生,需要的是安全感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
你让我觉得自己像白痴那样缠着你

你始终缺乏在乎
每次只不过想和你说说我心里的委屈
但你却不想听
只会说等我冷静了再找你
一味的认定我想太多
那为什么你不检讨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子??
我也学懂了,受的委屈你不想听
我也不想再多说,藏在心里自己明白就好 :))

之前你的挽留她拒绝了
从此你就退缩了
宁愿看着我们的爱情渐渐走远
也不挽留
这样对我们公平吗??

打从在你不挽留的时候、
我已经明白我们爱的坚信度可以到哪里

请搞清楚
我是我、她是她!!
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希望你弄明白
别用她对你的对待用在我身上


有人说:
一开始在乎的人,就注定受伤。

那从现在开始,
就该学会不必再像以前像个白痴那样去在乎你

别把我的感受视而不见
别把我对你的爱轻易忽略掉
别把我逼疯了,你才来反省
别把我对你的关心、在乎当成理所当然
别在我对你越来越不在乎的时候,才来后悔

我的爱能给完你全部
但是记得,我的爱对你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并不代表你有资格对我忽冷忽热
并不代表我不会有走远的一天
再怎么爱你、我的爱也绝对不卑微
如果真的到卑微的一天,我会离开 :))
所以请你好好珍惜吧

对爱情别再选择逃避了
爱情不是用逃避来解决的
如果有万一,我不会再主动挽留多一次
因为那样只会让你觉得我离不开你
可以放心的放下我不理
我的爱、并不卑微。

有种默契、叫我不理你,你也不理我 
我也不再主动过问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

        看到这篇希望你能明白,领悟,而不是逃避
        但是你也可以选择无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