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How Can I live?



没有你的第二天
我还是无法面对
无法释怀

今天又不吃不喝
又让妈妈担心了
妈,对不起
我现在没办法吃东西
别担心我了,我会没事的
我会尽我努力去学会成长的

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掉落了
我真的好累、好无助
我该怎么撑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面对了
能不能就这样放弃了
..

你就像消失在我生活里了
以前多熟悉的我们,现在变得有多陌生
那感觉真的很痛

失去和你联系的我,没有你的问候
我该怎么活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撑下去

那些痛我独自一个人扛
..

沒有留言: